2009年6月4日星期四

妈咪,生日快乐!

宝贝,生日快乐!

第4年了,
不知不觉,爱你快4年了……
今天是你25岁生日,
我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刊】【幸福快乐】 (虽然你不知道)

妈咪,我真的很爱你噢……
对我来说,你真的不只是一个很可爱的艺人,
从开始到现在都不是!
其实,我一向对可爱的女生也没有特别的喜欢或是怎样,
可是对你,真的不一样,可能是缘分吧……
从喜欢你、到了解你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爱你那份努力和执着
2010,将是你出道第10年,
10年.而你才25岁!
15岁的我们,都在打扮、念书、过着快乐的学生生活……
而你,则背负着老爸欠下来的债务,开始出来打拼!
而且是身在这混乱污浊的演艺圈……

10年的熏陶……或许让你变更成熟,让你看得更多
但,我希望你,要永远保持那份单纯的心……
不要让它变质!
我也曾经害怕……害怕你会像[她]一样让我失望!
但我还是选择相信,至少,爱你是快乐的!

如果可以,我会一直希望自己会爱你到下一个10年,甚至下下个10年,
不想说永远支持你,因为这样很假!
永远的定义是什么?!每个人都无法预期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不管别人怎么想我,就算别人觉得支持偶像是件白痴的事情
这种爱得不到回报,甚至没有人知道
但,爱了就是爱了……

『只要是真心,就可以兑换爱』

妈咪,HAPPY BIRTHDAY!

PS:去到泰国要加倍小心,我们等你回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