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同类人

【同类
没有界限的约束
没有枷锁的捆绑
用自由的心、真诚的笑容
没有丝毫隐瞒、尴尬、做作】

我想,同类人应该不多
有些人,为什么可以长相厮守,就是因为找到对的同类人…
有些人,寻寻觅觅,或许永远都找不到一个可以交心的朋友…

看,这世界多不公平!!!

如果以单位计算,
一个人只有一个同类人
世界上有几十亿人,
那也太难找了吧?!
如果人数是单数,剩下的不是很可怜吗?

我和他/她,从来就不是同类人(应该说是不同世界的人吧!)
这样的我们凑在一起,算是什么?!
我们之间的联系,又算什么?
『真心』? 『交心』? 『知心』?
我想,我们是真心对彼此,
可是最终,只会剩下一片虚无…

就像以前啊~
现在就变成陌生人了吧?!
我们以后,是否也会这样呢?

或许这样对大家都比较轻松吧!
我无法怪你,因为我也是如此…
我们应该要最了解彼此的,但我们都应该明白我们是最不了解彼此的人!

我,喜欢把心里的想法说出来…
也喜欢把平时发生的无聊琐事都巴黎吧啦说完出来…
因为我希望身边的人知道我是信任他们的!
然而,我也希望自己值得被信任…

不管是他还是她,我觉得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远到我无力去追,也懒得挽回…
或许我还得更努力,寻找我的同类人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