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星期日

灰色地带

有时候,在普通的谈话中,总可以找到很多不一样的想法…
我不否认,一个人其实应该坚持自己的原则,
但,多听听别人的想法,也可以让自己变更成熟噢…

我第一次觉得自己说话变很幼稚,
或许是被愤怒蒙蔽了理智…而且也在很信任的人面前,
我就可以很口无遮拦地说很多。
我不知道这样会不会惹人厌,但我真的没恶意…

现在的我,很多事情处于灰色地带…
那些自以为黑白两方的人,总是摆出一副让人讨厌的姿态,
去责怪、批评我们,说一切都是我们的自私!
我们自私在哪?!

我能理解他们的感觉…
站在他们的角度,那是保护,
但不要用他们理所当然的姿态来压我们!
我们的爱,从来不少一分…甚至可能超越他们想象的很多很多…
难道,就因为我们的爱不是唯一吗?

【有时候,真心也很无奈】
爱双倍,痛也双倍!
这种感觉,他们从不理解!
如果有一天,奇迹降临
那份结果会比当初的等待值得一万倍!

〓★〓〓★〓〓★〓〓★〓〓★〓〓★〓〓★〓〓★〓

我本来就不是一个善于交际的人,
不管在哪里、哪方面?!
我很感谢她,(虽然她常不接受我的感谢)
如果没有她,
我可能不会知道,不会了解,等待也可能早就结束了…
因为彼此的互相扶持和鼓励,我们学会坚持…

因为她,我认识更多在世界各地可爱的朋友!
可是与其说朋友,不如说是战友…
我知道,对她们来说,我可能就是*******的其中一个,
我也不会特意期望让她们记得我之类的…

我知道,她告诉我是因为信任。
可是真的!我希望别人也可以这样想,
虽然我们不熟,但我希望自己值得被信任…
不管在哪方面!在真实的现实世界也好,在虚拟的网络世界也罢!
虽然偶尔有些挫败感,可是我明白那是我自己的问题!

〓★〓〓★〓〓★〓〓★〓〓★〓〓★〓〓★〓〓★〓

PS:待会要出去海滩玩了……88^^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