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BYE

很晚了。现在已经是1月2号的凌晨1时34分…
还是坐在电脑前,继续敲着键盘,听着电视传来[花样男子]各位帅哥的声音。
我必须在6点钟起床准备,
可是我依然不想睡。
不想,不想让一切结束。

我其实真的做好准备去面对了。
可是,到那个时刻,不舍得的感觉……可以说蜂拥而上吗?

2009刚过,
2010刚来。
我需要更多勇气让我面对更多挑战。
我不能这样被控制下去了……
在那之前,我一直不想接受事实。
在那之后,我却期待这趟旅程带给我什么。
对,我有期待。

不再是那样的期待了。
那个曾经的期待,要不起,也不敢要了。
因为,心里的感情已不复现,剩下的,我不想只剩后悔和丑陋!

于是,我要走了。
再见!我所有的舍不得。

(本来要传照片的,可是爸爸叫我睡觉了)

  • 再见,我的家人

  • 再见,我的CHET

  • 再见,我的朋友

  • 再见,我的小贺小杨

  • 再见,我的四色

  • 再见,我的SMAR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