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宅!

宅惯了,好像很难抽离。
妹妹问我,要不要晚上一起去倒数跨年。
我当然知道这不是真心的邀请,
目的纯粹是利用我这个好用心软的乖宝宝。

我不要,当然不要。
和她们在一起,我实在不敢担保会不会吐血而死…
于是,换来一句『你这个死宅女』!

我是宅,哪又如何,
干你屁事。
好过你们这些不知所谓的人!

后后天就要启程去NS了…
我没收到信,可是还是得去!
这几天开始准备日常用品,
开始担心了……
好怕被排挤,毕竟我实在不懂得怎么交际。

我发现,和别人比起来。
我真的……在某部分,缺少得可怕。
可是……唉。
老话一句,还是我的问题。

逛部落格、逛FACEBOOK,
看到好多人在假期都去旅行了……
圣诞、新年都在外国过。
真的好羡慕好羡慕。
没有辽阔的视野,是人生很悲惨的一件事。

为什么,我会选择这样的人生呢?!
郭小鸡,再度鄙视你!你真的很逊!

1 条评论:

singing maniac 说...

你忘了网络世界是很辽阔的...每个人都有自己跨年的方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