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翅膀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幅画。
那幅画,是幻想,是虚拟,是美丽。

人,会用自己的理想去构造这幅画。
里面,或许是金钱、或许是豪宅、或许是房车。
我的画,是如何。
我的画,很简单。
只是一双翅膀。

我想飞。一直想。
当然我知道再轻再小的人也不可能飞翔,何况是大肥婆一个?!

我的想飞,不是真的飞翔。
我只想,拥有真正的自由自在。

我不是不知足,
我不是不自由。
只是,现在的自由。只是层面。
我要心自由。

在心理层面,我并不欣赏发明飞机的人。
飞机会带你飞,可是似飞却不是飞。
就只是在天空的漫游,而不是在天空飞翔。
坐上飞机,大概和轮船一样。没什么感觉。

天空,赐予翱翔
海洋,赐予逍遥
如果无法真的享受那样的恩赐,
那样就不算真的享受过天空和海洋。

我不算太爱海洋。
我爱天空草原
我喜欢那样的宽阔,我喜欢那样的遥远。
宽得看不见死亡的尽头,远得听不到结束的警报。

如果心能那么宽,那么远。
或许,童话,并不是那么难实现。

爱上了翅膀,
爱上了有翅膀的话,
【我们都是单翅膀的天使,要拥抱着才能飞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