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New Moon

不快乐的早上,忘掉。

我快乐的下午,记住。

今天,去JUSCO看【NEW MOON】
本来,我们的计划,是这样的。
因为【2012】上映了那么久,
估计不会满座。
我们的目标是【2012】
【New Moon】并不指望太大有位做。
怎知道,刚好相反。
【2012】依然满满满。真的有那么好看吗?!
都上映快一个月了,
这样会显得【New Moon】很逊。

在这之前,很多人跟我说, "不要去看new moon啦,很多人说不好看!"
我不喜欢听别人怎么说,我喜欢自己品尝,自己感觉。
何况,好看与否,完全是见仁见智的事情。

看不到【2012】 ,是遗憾。
可是看了【New Moon】 ,保证你想看了再看,
这是我第一感觉。

××××××××××××××××××××××××××××××××××××××××
我的影评:
这是一部很有质感的爱情片。
也是一部能刺激视觉、听觉,甚至心灵的片子。
如果抱着看吸血鬼狼人激斗的心态,
我劝你,别看了。
比起上一集,这集是刺激的、紧张的、甚至感动的,
虽然如此,我并不觉得第一集比较逊色。
因为有第一集edward和bella的相遇,
才有这集的离开、坚持和守护。
第一集有着简单的幸福味道,
而这一集则是满满的感动窝心。
我喜欢Edward为了保护Bella而离开的意愿。
我喜欢Bella坚持爱着Edward的心意。
可是,我最最最喜欢Jacob默默为Bella付出的感动。
他总是在Bella需要他的时候出现,
他总是为失去Edward的Bella抹掉心里的难受与不安。
虽然,他知道,Bella一直爱的人是Edward。
可是,他说他不会放弃。
孩子般的笑容,很可爱,
戏,总是这样。
一个温柔的角色,很容易打动人的心房。
因为人,总是渴望着有这份的温柔。
我喜欢上Jacob带给Bella的温暖,很喜欢很喜欢。
因为有Jacob的出现,我不否认Edward的确失色不少。
简单来说,这一集,女主角依然是女主角。
可是男主角,Taylor(Jacob)的戏份应该比Robert(Edward)多。
可是,千万不要因为这样而放弃去看。
之前,我是有这个想法。
可是现在,我敢保证,看完后的人,也一定会爱上Jacob。
虽然如此,Edward的深情,
还是很让人感动的。
他说了好多次,"Bella是他的一切。"
可是,我当然希望有情人终成眷属。
可是,我又觉得Jacob好可怜。
最后,Edward谢谢他保护Bella的时候,
最后,他变成狼,眼里对Bella不舍的时候,
我整个超感动,都哭了!
我觉得,Bella是最幸福的人了。
虽然,她因为爱Edward而遭受危险,
虽然,她因为不想失去Edward而处处担心,
可是,能被两个都那么好的男人爱着、保护着,
她…她…她,每个人都羡慕惨了。
不过,戏还是戏,
人生嘛,哪有那么多真爱啊?!
戏院里不少的笑声、惊叹声。
主要是效果真的很棒!
狼人的特效、跳海的特效、族群之间的战争,都做得很赞很惊艳。
另外一种惊叹声,
就是当Jacob毫无预警地脱掉上衣的时候,
六块腹肌袒露露,我也不禁感叹,"身材好好哇~"
哈——虽然这样很贱,
可是Edward真的是白斩鸡一名。
看完后,嘴角整个笑弯弯。
在开场前很多戏的预告,
让我觉得,现在的电影,
已经变成耍电脑特效的成品,
【风云2】、【刺陵】,整个夸张到不行。
【New Moon】是部简单不做作的的作品,
而我本人,刚好喜欢这样的电影。
在看之前,很多人跟我说,"不好看的,很闷!"
我不喜欢听别人说,因为我要看的,我会自己品尝和感受,
于是,我今天的结论,
要亲身感受才能辨出是非真假。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欢,
不看真的挺可惜的。
现在的我很期待很期待下一部,
可是,Jacob在下一部还会出现吗?
我觉得不会了。可惜啊~
在戏院里,我们四个就像白痴的花痴一样。
小泡一直垂涎人家的胸肌腹肌,
冬菇说Edward是她的,
自恋狂说Jacob很可怜。
而我呢,我两个都要! Jacob & Edward 都是我滴!
就如我说的,好不好看见仁见智。
像我老妹那种英文白痴、志在进戏院吃爆米花的那种人,
也被电影吸引得目不转睛。
所以……Well……That's right……
总结:我今天因为【New Moon】而快乐。
还是那句,早上的不快乐,忘掉吧。
××××××××××××××××××××××××××××××××××××××××


宣传照: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主角: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我爱上JAcOb了,不过之前真的超丑的!

Be4:
Photobucket

After:
Photobucket

男主角比一比:

Photobucket

结论:这集真的Jacob胜!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