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

妈的!shit!fuck!

我跟你说,我在当时真的超火超火超火!!!
我恨不得把她给掐死!!!
我现在火气正旺,别怪我人身攻击,
是你惹我的!!!

你祖母我肥关你鸟事?!关你屁事?!
你有必要单刀直入,连环炸弹这样轰炸我吗?!
我心灵脆弱到不行,受不了你的屁股直接。
说我肥就肥,还一脸死人笑脸算什么意思,丑到我想大便在上面!

还有,猪就说回猪话,
别用鸡肠抬高自己,
虽然我和鸡肠没什么缘分,
可是我还是觉得你大大玷污了它。

现在我很想肥啊?!
老爸老妈的 sperm 和 ovum crossing over 到不好,
cross到都是fat的dominant,
我能怎么办?!
你以为我想头大、肩膀宽、腰粗、肚腩大、屁股大、大象腿啊?!
我想的吗?
你以为我很好过?
吃也没别人吃得多,肥却肥人一大圈,
每次给三姑六婆说"大只"也就算了,现在直接给我这个词,
有没有顾虑一下人家的感受?!

我是小气,是斤斤计较,
早上的事,我到现在心情还是很不好,
书读不下,上网也上不爽,
都是你害的。
一直以来我都超讨厌去应酬这些大人,
故意摆个虚伪的笑脸给你们看,故意用恶心吧啦的温柔语气跟你们说话,
现在还要这样消费我! diu~
如果眼神可以杀死人,我真的很想把你直接干掉!

我有我自己的致命点,
我知道自己肥,我知道自己丑,这些我都知道。
可是我不需要你的批评,你的直接,何况你不是我的谁,
幼稚园老师又怎样?!
我的记忆根本没有你,忘本又怎样?!需要天打雷劈吗?!


心情真的糟糕到了极点—
我要浇水,浇一百桶都不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fuck fuck fuck fuck fuck

死猪女人、死肥婆、死矮冬瓜

天煞的,世界就是那么不公平!
外在不好就算了,内在也没什么值得光荣的,像我这种人,
最适合躲在家,不要出来伤害别人眼睛的好。

去死去死去死 统统去死。

我要去消火,刚吃了榴梿,火上加火。

消火最佳方法,就是看我家翔琳!
我最爱翔琳了,每次看他们心里都是甜甜的,快乐的,
就算虚假也好,就算沉迷也好。
我只知道我需要这份快乐。
我看冯毅去——

肥就肥,怎样?!
要在我背后插几多把刀,我奉陪!
被你插死更好,做鬼不会让人看到你肥还是不肥!

2 条评论:

singing maniac 说...

这叫福相...那人才疏学浅,别跟他计较...

小鸡 说...

噗,
好吧,
谢谢您的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