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受伤

心,好像被掏空了。
很空虚,很寂寞。
刚才,因为被满足填满着,
现在,才发现,真的受伤了。

我从来不去在意,
因为从来没有人去在意,那我何必在意呢?
我以为我只想过好自己的生活,
我以为我只要做好我自己想做的事情。
可是原来,
我只是在逃避,
逃避我自己所有的缺点,用无所谓保护着,
这样,和鸵鸟有何差别呢?!

【忠言逆耳】
或许,这些忠言对别人来说,是件多么微不足道的事情,
可是对于我,负荷太大太重了。
我喜欢忠言,但不喜欢逆耳的忠言。
因为"忠"和"逆",是讽刺和嘲笑的借口。

我是个凡事都作最坏的打算的人,
也永远不会凡事往好的方面去想的人,
因为那对于我,是自欺欺人。
每次不管成绩或是我做过的努力,
我不期待得到多大的成功。
只因为,若我没有100分的信心,我是不会把好的期望留给自己。
或许,这叫悲观吧。

我不觉得这样的自己好,
我也愿意让别人纠正我的观念,
可是变或不变,我真的能控制吗?!

我好怕,以前的那个我又要回来了。
今天的感觉就是这样。
虽然不管以前现在,
我从来都没有多喜欢自己。
一个连自己都不喜欢的家伙,一个逊毙了的家伙,
还能奢望谁来喜欢?!
我想,得先让自己喜欢上自己吧。

我……可笑。
我被关在自己的灰色空间里。
或许,那是个不好的空间,
可是或许对于我来说,是层保护色。
我不想出来,可是也不想深陷。
于是我的结论是,
我是个矛盾的人儿。
也是个容易受伤的女人。

眼泪,争气点。
回到泪腺去,
眼泪,只需要滋润眼睛,
眼泪,不需要流下。

2 条评论:

singing maniac 说...

怎么不喜欢自己呢?我觉得我是怕自己不高兴,然后就喜欢自己了...偷偷告诉你...虽然你不喜欢自己,可是...我...喜欢...你咧...因为你是小鸡啊...好恶...嘘...别让在在听见了...在在会吃醋...哦!我的在在!

我啦 说...

噗——
素描山~~你实在不适合说恶心的话。
哈哈~~
你最好也不要给贺军翔知道,
不然他会直接带我回台湾,
不让别人跟我太靠近。
因为我不喜欢自己,
可是贺军翔喜欢我!!!

哈哈哈~~
我担心我会被杀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