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一家人的感动

首先
我的杨小妞真的真的真的~~~正爆了!
天丫——哪有那么漂亮的女人?!
她的美,没有任何一点做作
她的美,没有任何一点污秽

她的美,像摄人灵魂的恶魔
她的美,像纯净无暇的天使
爱惨了这份美,
我从来不轻易说别人美,
美,有分很多种,
可爱、气质、成熟,都是一种美,
可是,只有杨丞琳。
让我觉得,这女人是集美于一身的人。
××××××××××××××××××××××××××××××××
再者,我收到会服了!
这会服让我穷惨了,
可是值得,因为我好爱,
衣服是棉质的,穿起来很舒服。
前面是两只拍『理想情人』时的Q版,
超KAWAII的啦。
颜色是黑衣粉红领,这绝对有意义的,
因为黑色是丞琳最爱,粉红色是小美常穿的颜色。
帽子,则是黑白配,
是男人常戴的颜色。
还有包包、胸章、手卡,全部都很精致。
收到的时候,我很感动。
亲手摸着这属于翔琳家的第一件大家一起拥有的衣服,
虽然不知道能穿上多少次,
可是,我很珍惜很珍惜很珍惜。
因为我知道这衣服背后的辛苦。
因为我知道这衣服背后的意义。
我们爱两只,不是盲目。
我们做的一切,只因为我们是家人。
明天,是家族两周岁。
我们也给家族献上一份礼物。
不贵重,但很窝心。
『说怎样我也是翔琳家的老臣子,嘿嘿……当然要献身也献声』
真的感动认识这一群人,
疯狂又执着的一群人。
明明辛苦,却默默付出。
明明心碎,却坚强执着。
我爱SMART,真的很爱。
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有缘才能相聚,有心才会珍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