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

云顶++2 days

【云顶高原】
顾名思义就是"高",
高的话气压高,温度低

跟陈家人来到云顶
其实不知道这个决定正确与否
算了……管不了
『船到桥头自然直』嘛...

第一天,当然直奔室外去玩刺激的~
和一大班PGS集合,简直就可以包完人家整架过山车了(小型的啦)
和苏喵喵约好,以为可以和她一起玩
可是,……
算了...就和大家一起疯算了
玩了『海盗船』『过山车』『水上游戏』 ……
光排队已经浪费掉不少时间了
还有很多好玩刺激的竟然有problem,暂时关闭……被炸到~~
而本小鸡也是个"大俗喇"
我不敢玩『SPIDER』亦不敢玩『跳楼机』
光听到名字就怕怕了……
我可不敢冒险,害我仅有的17年就这样突然结束……
还有很多小花絮啊...
虽然和他们并不是很熟的朋友
但大家玩在一起,开心就好!
天知道我还被某廖小姐"博蒙"到一个不行
对我的肚子上下其手~~
拜托……她是有夫之妇耶!不能收敛点吗?!HAHA~~

晚上,玩完室外玩室内
过山车也做了好几次了……
好无聊的说……
看了4D电影,哇塞!好好玩
明明是假的,还避什么避啊?笨鸡就是我,我就是笨鸡
睡觉的时候,怪尴尬的
明明我就是"不速之客"
陈家人还让我睡舒服软绵绵的床
陈弟弟则睡硬邦邦的木板床
好不好意思啦……真想跟他说抱歉

第二天,
是闷到一个不行……
反正闷完后就踏上回家的旅途

总结来说,
我以后都不要跟别人一家人一块儿去了
好不方便+尴尬
希望他们不要生气我这个麻烦鬼~~

88啦……云顶
告别你之后就要回到书本的世界

我的电脑……
【两天不见,好想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