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

忍住……不晕倒

%$%@##$

妈的!真的很臭
我是个有口德的人
也不想恶意批评别人
所以我忍忍忍
忍到现在,真佩服我自己~~
是我的错吗?!
对!绝对是我的错...
我错在鼻子的receptor太多
我错在败在involuntary action 下 , 无法控制 breathing...
我疯了...

周围的新鲜空气,我顿时觉得,我好爱它们...
好想被它们紧紧包围!
这种味道
臭豆腐垃圾堆十年没洗的袜子来得恐怖一百倍

以前我以为...只有【视觉系作呕】,
今年我体会了好多次【嗅觉系作呕】了啦!
我能怎么办?!
开口跟她说吗? *这似乎很hurt*
我只能自己找地方躲咯,不然能怎样?
它已经严重影响到我上课的心情、集中力&专心
快被臭晕了啦~~我哭!

--------------------------臭晕------------------------------

突然明白Pn.Khong说的"交代",
其实我们一直不体会她的心情吧...
怎么说呢?!或许她上课的方式真的不适合用在我们身上
但她说的,并不无道理~

【交代】很重要
我不喜欢没交代的人,
或许我自己偶尔也没做到这一点
但,我尽量...
影响到别人的我尽量不麻烦他们
不要因为自己的"忘记",而要别人担忧
像今天,我就很不爽...
她不是第一次了,为什么还不改?!
我不希望因为争吵而毁掉真挚的友谊,
因为在这些日子,不管我或她都有不对的地方
我忍...我知道【容忍】也很重要
每个人,不是完美情人,也不可能有完美朋友
互相帮忙、照顾、忍让,都能把感情维系得更长远...

---------------------------忍者鸡----------------------------

『中间人』

超不想当的!
明明就不是我能作主,为什么要问我?!
我只是尽我一臂之力帮忙,在毕业之前做一点事情
但,换来的是什么?!
你们不知道对方在干嘛,可以自己问啊?
干嘛扯到我头上来?!
把我搞得一副自作多情的样子!

---------------------------中间人----------------------------

我的妈呀...我被‘博蒙’了!
被那个自称我'darling'的人...
恶心死了~干嘛亲人家手啊?!

还有...今天 『PN.mariammah_EN.ng_PN.oh』 超kawaii 的
还真的比YEAH给我们拍拍~~

----------------------------yeah着结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