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星期三

恐怖的女人

妈呀~~怎么学校越来越多虎姑婆了啦?!
好可怕噢~~
今天第一次看到新校长...
拜托!!!简直就是传闻中的【严肃】【变态】【老处女】(不要怪我..别人传说的!!!)
和我们的纪律老师几乎一个模样
超像的!!!

其实也没怎样啦...
本小鸡奉公守法,只是刘海比较长+多
偏偏新校长却讨厌刘海
誓要把人家刘海剪光光~~
拜托...这能怪我吗?!
人家脸大、脸宽、pizza面
你以为我想噢?!我也希望自己可以把刘海梳光光啊!可是真的有够丑的啦!!!
真搞不懂这些老师怎么想的,
什么破坏学校名誉啊?!刘海长碍到你了吗?!
什么时代了啦?!
干脆叫我们去扎髻、绑辫子这样不是更好吗?!
cheh~~~
唉~~要怎么办呢?!我想要剪短,可是又怕很丑,小鸡可是很久都没尝试短发造型了啦~~

-------------------------------恐怖-----------------------------

另一名恶女人!!!
吼~~这个我超讨厌她的!!!怎么会有那么"有交代"的人!!!
什么嘛...时常说我们没原则、没远见、没交代、没责任
对对对!!!你最有了...
哪有人那么变态的啊?!
没事拿人当箭靶!!!
说什么没有"不知道"这件事!
妈的!!!你是神噢?!什么都知道啊?!
白痴!!!
每一节课都在讲废话,不断讲、一直讲...还说我们浪费她时间...拜托...谁浪费谁的?!




PS:反正噢...学校真的越来越恐怖了...
两个虎姑婆+一个难搞的女人
实在让我一个头两个大!!!
我要逃、我要跑~~
不要待在学校了啦~~~
呜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