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

过度自卑症


…星期五…

那天,和小猫聊了一些还蛮心底的话…
她问我说,"华语课读课文的时候,很少听到有人叫你!"
我该庆幸还是难过啊?!
我是无奈的…
无奈地笑着说:"因为小鸡的存在感真的很低…"

真的……
我早早就发现了…
不是所谓的旁观者清,我是当事人,我更能敏感察觉。

很多感觉无法用文字表达…
在人群里面,没有人会想到我『当然不包括熟悉的朋友』
不管我多努力试着去【主动】
但从来没有成功过…

今年的我,其实变了好多。
没有以前默默、没有以前冷静
因为我希望在毕业后,有人还会记得我…

和我平时打打闹闹的你们,
心里真的会有我吗?!

小猫说,是我想太多…
小猫说,很多事情也是她主动的!
对!相同的举动,但却得到不一样的回报…
每个在我身边的人,
都有至少一样特别的地方让人记住…
我呢?!没有……
小猫说,她以后上课会叫我…
但我要的不是这样,
我不想因为可怜而得到同情的问候…
我想要别人自然而然记得我,
记得我不是默默在一旁没出息的小鸡!

小猫说我【过度自卑症】
同样的一天,妈咪也说过同样的一番话……
我真的没有啦!
我只是没有自信,不至于自卑吧?!

其实我也不知道……或许吧!
用疯狂掩饰内心的寂寞
用白痴掩饰内心的害怕
用无所谓掩饰心里的在意

『我就是这样』
或许像妈妈说的,18岁以后就会改变吧~
只能傻笑着期待

1 条评论:

Waisan 说...

你有咯!

可能你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