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

B & K 一日营



这是星期六的收获
我们的B&K一日营……
话说,我真的蛮不想去的!
要不是为了分数分数……
睬它都傻……

得到所谓的『最佳营员』 ,侥幸多于实力吧……
真的不知道自己有多佳?!
我,脾气暴躁、大小声,没被人讨厌已经算庆幸了……
由于今年已经升级到『学姐』的地位,
当然不能像以往都依赖着前辈们
现在换我们当前辈
自己当然要调剂一下心态,负责搞HIGH队员们之间的气氛
这真的能培养『革命情感』耶~
我们的队员算不错……都还蛮ACTIVE的……
而且是花名一团! 【狮子、熟鱼、金鱼、EASON、林太/小泡、小鸡/kok kok/贺太太
哈哈~~被叫贺太太的我超级无敌爽翻天~~
看来我是中了那个男人的毒好深好深……在无法自拔中!

几乎每一个游戏都是『水』!
游戏是不错玩的,但安排有点乱『小猪不认为游戏好玩,但可能是我自HIGH的成分多』
玩到第五站,小鸡又多了一个花名=蓝衣那个
和小妹妹站长玩猜拳,我几乎都当"拳王" !『看来我真的需要找小猪(此小猪是罗主任)传授秘诀给我了』
午餐时间是和队员们一起坐……
他们问我什么班?我说5SC1
个个露出那种佩服的眼神……
是怎样?!5SC1不和普通人一样吗?我真不喜欢那种异样的眼神和赞叹……
小妹妹们都嘛说“我们会记得你的,蓝衣那个!”
好~~心里蛮爽的!我要的,就是这种真的有感情的『记得』 ……

还有啊……很想跟小泡说抱歉……
我只能说,错不完全在我!
她自己也该好好反省一下……
队员之间不是应该团结合群吗?!
我可以玩很HIGH、很疯
可是我希望可以达到一TEAM一致
小泡就一直自己和朋友玩,我不喜欢这样……
该认真的时候就该认真
不要把『你带队』的责任丢下给我后,就要我背起全部……
你已经不是小孩了……
要懂得负责人& 交代……
我为什么跟你道歉?!
我知道自己没资格对你大小声……希望你原谅!
或许你心里早已对我这十年的朋友有怨恨
但我真的希望你明白&了解,我的个性就是暴躁、没耐心
但我心里真的把你当很好很重要的朋友

至于颁奖时间,
我们落力玩,当然有不错的成绩! 【第二名】that's our result!
只是真的很懵,怎么会拿【最佳营员】 ?!
她宣布的时候,我真的很糊里糊涂上去拿奖的噢~~
小猪跟我说去年是TYT拿!我喷~~我怎么和人家比啊……
小巫见大巫嘛~

好啦……自问心里有爽到!
就这样……一天过去~

---------------------------------------------------------------------

PS小插曲:
我可以不要考试吗?!
老师最近一直在说大学的事情、SPM的事情
我真的很想杀人……
为什么5SC1就一定要拿11A?
不能拿B吗?
为什么5SC1就一定要上大学?
不能工作吗?
为什么5SC1就一定要设定多少A的目标?
你知道我多不想知道吗?!

我努力念书……但不是心甘情愿的!
我讨厌课本、讨厌密密麻麻的字、讨厌一大堆的formula、讨厌那些让我挫败的英文作文!
不要说我不上进……
我的上进难道就不可以用在别的身上?!一定要是考试吗?

我想要自由……自由飞翔的心,可以无忧无虑不
我想要休息……沉静放松的世界,没有考试、没有课本、没有比较、没有竞争
我只想好好过日子
就这样如此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