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星期五

姓赖的大三八!!!

话说还蛮怕把她照片放上来的~~
哈哈...可是小鸡就是吃了豹子胆,怎样?!
话说我实在太爽了...
哪位勇敢的英雄向我们母老虎校长投诉这位女魔啊?!
好想跟他致敬哦~
话说有些同学会怕,怕她以后会针对我们...
也是啦...像她这种人,哪会改啊?!或许根本也不觉得自己错!!!

我真的很不爽她说的:"没有不知道的事情"
拜托...你知道那么多,干嘛委屈自己在这里当个小老师啊?!
每天在逞威风,自以为很懂~~最讨厌就是你这种人了啦~~

话说...对于你的话,我是蛮不在意的啦...
你本来就是一个废人嘛...就当你说废话~~

可是扯到我家丞琳就是罪该万死咯~~
最讨厌那种不懂还要污蔑别人的人!!!对象还要是本小鸡的妈咪!!!
女生留刘海又关丞琳的事?!那他们穿什么罩杯也算丞琳一份咯...
赖得就赖!!!
说我丞琳笨,为了开运去剪刘海~~
cheh~~她不剪妹妹头、不剪水母头、不剪中分,难不成要她去剪你的蓬蓬头啊?!
说她笨?!你才是大三八咧!!!姓赖的八婆!!!
你最好啊...去搞个宣传策略啊...叫全世界的女生都不要留刘海...最好模仿你的造型~
你去当流行教主嘛...反正你没有什么不OK的!!!那时我第一个当你的粉丝~~帮你设计论坛啦...

因为呢,小鸡人好又大方,
当你被一大堆人唾骂的时候,小鸡还是会义不容辞的帮你挡~~
吼~~为什么我可以那么伟大啊?!你哦...真的要跪下来感谢我了啦!!!

哼~还好你是跟别班讲妈咪坏话~~不然...你走着瞧~~
晚上被我买凶暗杀啦!!!

我只能说哦...你真的不要再一味地觉得自己很有道理、很有原则...
没有人服你的!!!

骂完出来真爽~~这种人就是应该被骂啦!!!

话说连像小鸡那么有素质的人,
都把你骂成这样,
这样AUNTY,是不是应该好好"面壁思过"呢?




1 条评论:

Waisan 说...

where is the picture came from?
geng wor !

scold so many times liao still feel not enuf l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