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中秋节

中秋节,怎么过呢?
我喜欢【家好月圆庆中秋】
不觉得很幸福很温馨吗?

可是,我的中秋节很平凡。
可是,我喜欢这样的平淡。

中秋节早上,我陪婆婆到巴刹。
我竟然遇到小天使捏。
他还主动跟我打招呼呢!
我竟然有种激动的感觉。
婆婆还说我暗恋他……
『噗~~他可以做我爸爸了呗』

本来抱着小小的希望去巴刹
希望可以找到【无间有爱】。
不过如我所料,失败!
老爸欠我生日礼物,
那我决定,我要定冯毅了!!!

下午,做做功课、看看电视。
综艺节目真的会让人很放松。

晚上,陪爸爸载妹妹去朋友家,
之后还陪爸爸去吃麦当劳。
好久没这样过了。
在车上和爸爸一直聊聊聊。
好久没好老爸单独吃东西了……
有时候,真的觉得爸爸不发火的时候,很像小孩。

在家里,总会和狗狗玩一下下。
chetchet真的很可爱。
眼睛瞪大大、无辜的眼神,
最爱咬我的手,最爱和我抢布!
和它玩的时候,感觉自己也变小孩了……

最好笑的就是,
原来我的『路痴』有遗传滴!!!
昨天才发现爸爸认路也不好。
我们两个傻人坐在车上到处兜,
笑死我了……
我真担心自己以后怎么驾车啊?

晚上回家,当然看我的小贺了。
我一定要为他鼓掌鼓掌。
唱歌进步太多了……
他竟然没走音耶!!!




我的中秋节很普通,
可是我过得很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