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悲喜交集的生日

2009的1009,这将是我活了17年最难忘的生日。
因为悲喜交集——真的超深刻!!!




1)谢谢亲爱的妈咪和家人们,
好爱这种feel,家人聚在一起吃一顿,
很感动……
尤其是我们家的猪头伯伯,
谢谢他为这次相聚带来那么多笑声……






2)我家两只坏蛋妹妹,难得出钱买衣服给我。
虽然出得很不甘愿,可是还是感动啦!!!



3)谢谢DARLING&紫菜婆……



4)感谢每一位跟我说生日快乐的人哦…
好多哦~~所以不写出来了~~

5)最最最感动的庆祝~~
我被骗惨了啦~~
话说到底是我太笨还是她们演技太好?!
吼……我的形象彻底破灭了!!!
哭了哇~~
谢谢小猪小姐那么努力在骗我,
谢谢婉君小姐也联合骗我,
谢谢小泡小姐因为要避我,而藏得那么辛苦;也谢谢她出的"桥"(抄袭人家滴)
谢谢小猫小姐让我二度惊喜+惊吓,可怜的笨蛋小猫,还差点被车撞到~
谢谢紫菜婆和四大魔女!!!

【我在等照片】

——悲剧的发生,让人措手不及——
在回家的路途中,突然肚子痛得像什么一样!!!
天哪~快晕倒那种!!!
很不幸地宣布,我生病了!!!
晚上爸爸带我去看医生——
生日还要看医生,真的可怜毙了!!!

6)谢谢鸡蛋的生日快乐、
谢谢马桶的恭喜你老了一岁、
谢谢师傅的么么+生日快乐……

========================================

友情的感动就是如此吗?
我不能不说,我真的很感动。
我还蛮害怕这样的场面的,
我不知道该怎么表达我的感谢和激动。
看到她们为了这样又要走路去补习、又要等到很迟才回家,
我真的很抱歉。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只想对你们每一位说,谢谢×3.
========================================
我的生日愿望:
1)再给我两个愿望。(其实我只要4个)


2)SPM考到好成绩
3)家人都平安健康
4)朋友们健康快乐、心里的愿望都能实现(昨天说的)
5)这个只要我自己知道就好了……

××××××××××××××××××××××××××××××××××××××××





1 条评论:

ChiLyne 说...

eh..happy birthday ar..
although it's a bit late..
but still wish ur dreams come through 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