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不正常

我不知道该如何表达自己的感觉。
简单来说,我本来就是一个不擅交际、不擅言辞的人。
我不懂得如何去表达一些事情,
如果造成别人的困扰,那我只能抱歉。

——我不是她——我不需要用她的方式来过。
我知道,我也很感动、也很感激。
可是,我就是不知道如何把话说出口嘛……
我,喜欢低调式。
我,不爱当主角。
我,不想当焦点。
那是因为我不知道该如何回应别人的眼神、别人的祝福。
我会因为这样而自责,而不快乐。

因为一些事情,
我渐渐发现,自己越来越慢热、越来越迟钝。
吼……怎么办呢?
我发现自己有时候会招架不住别人的话,也不懂如何接话、如果表达。
我常想,会不会因为这样,大家会把我当成敷衍、当成不专心。
真的……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我有在听,真的……只是有时候脑袋像被石头塞住,无法快速思考、做反应。

还有,放学后一个人等车。
远远看到可能会过来和我说话,陌生又熟悉的朋友,
我会有种想逃避的感觉。
我是不是不正常了?
我只是真的很怕冷场的感觉。
觉得自己好像被置身事外、觉得自己把人家弄得很"没瘾"

对不起,真的……
不要因为这样而不爽我。
我真的只是有点不正常罢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