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变丑了吗?

最近,苏喵说,
她家苏妹妹和苏弟弟说我家贺先生越来越丑!!!
噗~~我要申明——我没在不爽
只是无聊中……就去看看以前和现在有什么分别!!!
××嘿嘿××
假设:贺军翔越MAN,小孩子越觉得他丑
我是说哦……贺军翔先生已经不是"年轻人"了…
如果再有阿猛那样的打扮,确实有点超龄。
结论:年轻妹妹喜欢坏坏男。
证据:我家妹妹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因此阿猛会爆红也是这个道理。
小小害羞一下——阿猛真的够坏~~坏得够帅。
那证明我不是年轻妹妹了吗???
17岁——代表老了吗???
因为我对贺军翔先生可是越来越爱耶……
我的新欢——冯毅,和我的旧爱——江猛,就是两种不同type的男人!!!
我只能说——我的接受度好高哦!!!
这男人造型最近很多变,别人都会说不习惯之类的。
我却没什么多惊讶,就很理所当然接受了~~
总结:我是盲目的!!!哈哈~~
旧爱——江猛 vS 新欢——冯毅


07年的青春洋溢 vS 09年的成熟稳重


相隔几年出席相同的活动
耍白痴我也觉得很口爱
哪有变丑嘛……现在好有魅力~~
小鸡发现自己超爱他的演技。
只要去看看无间有爱,很难不爱上他的说。
因为真的演得超级无敌好,
那个眼神,真的没有人可以演得比他好!!!
好吧……不喜勿进!!!
88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