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或许吧

好久好久
好想好想

曾几何时,
有好多把形形色色的声音灌入我耳中。
而我,不曾把它们从耳膜里删除。

曾几何时,
那个MSN上的滚轮不停变小。
一行又一行不同颜色的字像彩虹般浮现。
每一句都那么可爱、那么顺眼。

然而,现在。
只能把偶尔珍惜,
只能把巧遇珍藏。

我真希望,
回到从前。

此刻,有点郁闷。
为什么相识却可以装成陌生?
我故意不瞄她,她也假装看不见我。
变了吗?
或许,没有一件事是不会变质的。
或许,在很久之前已经回不去原来的样子。

我们总想回到过去。
回到最开心的日子。
回到没烦恼的时刻。
地球是圆的,可是时间不是,生命也不是。
当我们踏出第一步,就注定只能面向终点,无法回首起点。

或许吧。
那样的日子无法重来。
可是我希望未来的我们,
可以是我所期盼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