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不能握的手

不能握的手
从此匿名的朋友
『纯粹很喜欢这首歌和歌词』
爱,到底是什么?
就像人家说的,爱有多少恨就有多少吗?
在我看来,这是幼稚到不行的想法。

我觉得,
男人就是一种幼稚的动物。
女人则是爱死幼稚的动物。
男人说爱你,就算死也在所不惜,
男人说爱你,就算付出一切也愿意,
更夸张的是,若你假理智不相信,
男人就会付诸行动证明他有多爱你。

哈…我好厉害哦。
我以为这种剧情是拍戏才有的,
没想到我自己确实真真切切看到、听到、知道。
白痴的女人才会盲目地相信这所谓的爱,
可是,如果当我亲身经历,
说不定,白痴是我也……

恋爱中的女人或许都是白痴。
我发现,我知道的爱情史真的很像在演戏,
不同的是,戏里面男女主角是帅哥美女,
这我知道的,却是衰哥霉女啊。
『看日出日落』、『吞药自杀』——不是真的很想八点挡吗?!

我不了解爱,当然是指爱情这一环。
可是我知道,如果值得,当然要放手一搏。
可是如果不值呢?
当局者迷,爱,可以深陷,可是要看地点在哪?!
是美丽宽阔的海洋,还是污浊恶心的沼泽。

如果那些正在沼泽中挣扎的童鞋们,
拜托,抹掉眼睛上面的眼屎,
去寻找值得爱的好吗?!

我真希望我看的八点档快点到大结局。
不要让我哭笑不得,也欲哭无泪。

如果那双手,再也握不了,
何必强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