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小鸡+天使+恶魔

是我想太多,你总这样说

以下对话纯属虚构

角色:小鸡(本人)
天使
恶魔

小鸡 :小鸡今天很白痴,而且想太多!!!
天使 :对啊!你真的想很多耶...平时干嘛一直骂你家纶小孩!自己还不是想太多的笨蛋!
恶魔 :不会啊...我觉得你这样想是对的!

小鸡 :你干嘛遮掩打击我?!小鸡真的很怕被讨厌的感觉嘛~~
恶魔 :谁叫你对人家大小声?说不定现在人家在你背后说你串!!!你呢...就应该学你家爸比的作风!- --低调~~~
天使 :喂!!!她只是不想场子变冷嘛...像他爸比就惨了...低调惯了,突然爆发就很恐怖!你看,今天小鸡就是很好的例子...平时被人说斯文到连电脑都不会玩,今天居然人来疯,什么东西都做得出来~真的有人格分裂症!!!
小鸡 :小泡也是这样说~~干嘛那么惊讶啦...人家天生就是男人婆...只不过平时比较有偶像包袱啊...今天小鸡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白目~~~@@@

天使 :这样很好啊...大家一个TEAM就应该有团队精神的嘛...
恶魔 :人就是这样啊!!!就问你自己,如果被人吼,你也会讨厌他吧...
天使 :我说哦...她也是逼不得已嘛...今年已经老大不小了!!身为别人的学姐,如果还是一贯的样子,游戏要怎么继续啊?!你看队里的两位小妹妹...根本就不合作嘛...我们家小鸡有爱心没耐心,而且她说话也一直以来都是这样高分贝嘛...这能怪她吗?!
恶魔 :不是我说啊...根本就不关她的事,干嘛要自己强出头?!
天使 :她哪有?!基本上都是那些人根本不尊重AJK们嘛...小泡!这是大家一组的游戏,游戏开始了却还一直在高谈阔论,有没有想过别人的感受啊?!拜托...公私分明啦...还有啊...如果不落力玩,输了要惩罚耶...她们还一副"算了"的脸...真是一群自私的家伙!!!

小鸡 :真的是这样吗?!总觉得这次有点OVER...很怕被人讨厌...尤其啊...我一人来疯的时候,话都不经大脑的...
恶魔 :对啊!!!还被别人瞪呢!!!
天使 :别管那些丫头,牙齿都还没长齐,耍什么大牌?!小鸡不要先太多..把你心里的恶魔统统除掉!!
恶魔 :吼~~你分明就在挑拨离间嘛~要她看清楚事实啦!!!第一班的人就是会被人贴上标签,不管你多不愿意,,,,"书虫"、"书呆子"...就是标签...主动热情也被人嫌奇怪;冷漠低调也被人嫌摆臭脸...

小鸡的自我鼓励:
每一样东西都有正反两面
人生就是这样,有好有不好,有胜有败,有顺利有挫折...
所以,别在意别人怎么想你、怎么帮你贴上满满的标签,都不要介意...
只要自己心存善意,就算别人把它误解扭曲,那又怎样...
不要去在意不重要的人的想法...
想干嘛就干嘛...
用心勇敢往前走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