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

纯粹发牢骚

有种想昏倒的感觉。
头好重——脑袋很沉——身体很僵
我知道我不是真的生病。

大家都好努力的感觉,
我其实也有在念啦~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自己没读得很多。

剩下7天,
不是7天爱上你,而是7天后考试^^
我的妈丫!!!
我还真不知道自己的PMR怎么读的。
我现在,不知道该拿起什么书,也不知道该做什么练习。
又一直在担心英文作文该怎么写,EST要怎么做,addmath,sj!!!!
啊~~~~~~~~~~~~~~~~烦死了——

老师说,
要跟自己说"你可以的"
我不是笨蛋,这些话可以在心里默念。
可是,在没有人的家里,
我竟然有股发疯的冲动,很想大喊。

只是想发牢骚而已,
发完还是要继续努力的。

加油吧——考试很快过去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