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我和SPM有个约会——PART 2

×××××××××××××××××××××
Date : 23.11.2009
Subject : Mathematics
×××××××××××××××××××××
其实,我已经忘记掉那天的状况了。
可是有了Part 1,也不能少Part 2 的嘛。
我记得,那天我近乎是一点都不紧张的状态下进考场。
我不懂为什么,我没有花很多时间读书或干嘛啊,
还是累得不像样。
我发现,那是红眼症的后遗症。
以前我可以一整天挂在网上,
现在超过2小时,我眼睛就会眯起来。
问题,没什么特别。
我还是放弃"地球"那题。
小天使教两次了,补习老师也特地教我们。
到最后,我还是不会。
哈哈——
××××××××××××××××××××××××
Date : 24.11.2009
Subject : P.Moral
××××××××××××××××××××××××
这个星期的算轻松的了。
Moral——道德。
应该算ok吧。
可是回答的skill不懂有没有错。
因为啊,自从我知道莞倩的SPM全部拿A就除了道德,
搞到我觉得好像很难拿。
结束的45分钟前就答完了。
半小时前就跑出考场了。
我真不喜欢待在里面。
以前考试的时候,做完后剩余的时间,
我可以冥想很多。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这次总觉得脑袋空空的。
出去呼吸新鲜空气不是更好?!
我发现,SC1的人都不出去的。
好恐怖哦——
SC1就是SC1,不管个性再不同,
或许就是改不了Sc1的特质。
噗——我在说虾米?!
×××××××××××××××××××××××
Date : 25.22.2009
Subject : ADD Math
×××××××××××××××××××××××
这天,大家都还蛮怕的。
可是,我前一天在家,
照惯例看戏上网睡觉。
到最后,只读了notes,没做练习,也没怎样。
考题,我真的不知道难还是不难。
大家都说——难!
可是对我来说,真的没感觉。
我是否真的麻木了?
我就照样写下去啊。
也不知道自己会多少题,不会多少题。
算了。我就是这样。
反正都过了,对吧?!
祝大家好运吧。老师说,这科拿A不难。
+++++++++++++++++++++++++++++++++++++++
还有4科。
Bio,Physic,Chemistry,BC
+++++++++++++++++++++++++++++++++++++++
我好怕BIO&FZ哦……
目前,我只碰了少少BIO,
就说我厉害吧——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