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吼……看到床上两只睡到像猪一样的老妹。
我羡慕惨了。
我可是每天5点多就爬起来耶!

因为我是考生,我是乖宝宝。

其实,说真的,
SPM真的不过如此罢了。
我并没有因为它是SPM而更努力检查答案,
也没有因为它是SPM而写得特别整齐好看。
待在很熟悉的礼堂,坐在熟悉的位置,看着桌上熟悉的文具,
不同的只是,来往的人不是熟悉的脸孔罢了……

心情没有好坏之分,
只是知道自己现在真的很没动力!
明天考addmath,大家怎么紧张得像要去见如来佛祖一样。
可是我的心很平静。
不是因为我会,不是因为我有信心,
就只是纯粹对这样的日子麻木罢了——

在学校厕所,有人把mogana骂到臭头。
说她看不起她们,说她们无法拿8A之类的。
何必呢?浪费笔芯浪费体力,
如果真的不服气,考回来给她看不就好了嘛——

迈入SPM第5天,
还有5天就结束了。
可是对我来说,好像还有很久啊?!
之前紧张倒数SPM的到来,现在已经开始想要倒数SPM结束了。
我很厚道倒数了一下——还剩20天。还剩5科。

纯粹没事做闲着,
所以上来打打字,看看帅哥。
帅哥现在人应该在香港机场。
我喜欢每次活动的感觉,感受到满满的热情和快乐。
我几时才能跑一次?!
帅哥赶快来吧——(不过要等我SPM后,NS前or后哦)
不要给我来个不及时的,我会杀死你!
最好是明年带着你家大美人来哦~来个亚洲巡回——呼呼。

最近我家正妹的【海派】正热播。
坦白说,收视没有不好可是确实没有我预想中好。
毕竟一个亚洲舞王,一个收视保证,而且搭在一起蛮好看的。
不过,这正说明我家翔琳始终无法代替!!!噗——
我好爱"达浪达浪达浪达浪达浪达浪"。
那个舞怎么会那么kawaii~~

好吧,废话完,
起立行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