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瞬间黑暗

一道道的闪光,
一声声的雷鸣,
一瞬间的黑暗。
那样的感觉不好,也让我联想到很多事情。

今天没上学,
从婆婆家回到家里的时候,
看到对面的邻居正在"拾屋"。
也没多想什么的。
妈妈在外面和人家八了一八,
回来就跟我说,那个人的儿子死掉了——
那个人的儿子?我想想——
我的印象中,他就是常半裸着上身站在他家门外。
一副凶神恶煞也很神秘的样子。
我听爸爸说,他也是那种混混。
好端端的一个人,怎么会突然死掉?
妈妈说他吃太多安眠药之类的,
我只有一个想法,"现在的人就那么化学哦?"

死掉、去世、过世,
不同的字,却是一样的意思。
我好想知道,离开的人是真的会到天堂地狱,还是只是面对永远的黑暗?

科学家预言,2012,12月的某一天,将是世界末日的日子。
还有那个什么玛雅的预言,2012,12月,21日后,地球将会一片空白。
我对这些预言,相信与不相信的比率为——40:60吧。
刚才的暴风雨提醒我,
人类似乎面对一波又一波的冲击,
如果预言实现,我也不会觉得惊讶。

婆婆问我,对这个预言有什么看法。
妹妹插嘴,她说,我还那么年轻,我不要死。
哈——
我对这还蛮平静的,
虽然我也不想那么快死翘翘,
因为我真的还有好多事情还没做过。
可是另一方面,我却觉得,
全世界的人一起死,也是一种很酷很炫的事情!!!

如果我真的死了,会去哪里呢?
婆婆说我还没洗礼,就一定上不了天堂。
我心里有一直的疑问,如果一个心术不正的人特地为了以后自己不会下地狱,而选择洗礼,
那主耶稣也会同样让他上天堂吗???

明天是玮伦的生日,
每次想到她,总是不知不觉回到去2007年的那一天。
或许,那是我从未有过的震惊,因此我没有忘记。
那她此刻又会在哪里呢?
是在天堂接受着我们的祝福,或是一直身陷不知名的痛苦,
亦或者打从她闭上眼睛的那刻起,已经是她所有的结束呢?
虽然我知道我不可能得到答案,
可是我仍然希望会是第一个。

我的瞬间黑暗,只有一分钟。
我胡乱摸索到电话和电脑辞典,
仅靠这两份微弱的光帮我重见光明。
我的狗很不一样。
HAPPY害怕黑暗和下雨打雷,它会自己钻进家里或我怀抱里。
CHETCHET一点都不怕,还很慵懒地享受凉爽的雨气,而我选择抱着它抚平我心里的一些小不安。

不知道为什么,这两天就是如此。
容易紧张、害怕、不安。
或许是考试效应吧。
说不起来的感觉。

明天,也将会是我们一起上课的最后一天。
除了不舍还是不舍。
看回之前拍的照片,感触就特别大。
不知道以后的我们,会变成怎样?
想想也觉得奇怪,为什么当初F1进来的情景似乎还记忆犹新啊?
或许这是逃避"年老"的借口。

毕业后,才是展翅高飞的开始——
各位我爱的你们,一起加油吧。

1 条评论:

singing maniac 说...

这哪有恶心?是实话实说啦...你啊...可以喜欢东方神起,可是不可以跟我抢在在!要不然...你就够力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