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生日HAPPY哦

某吴姓小姐生日HAPPY!!!
希望这位笨蛋会来这里看看,
因为你家亲亲老公我才不会忘记你生日呢~~

我很抱歉,今年生日也不能为你做什么,
不过,算扯平好了。
毕竟你这个笨蛋,老是觉得没帮我过生日感到抱歉。

我是说哦,
生日其实不过是个日期罢了。
如果我们每天都怀抱着真心对彼此,
这样不是最好的祝福了吗???

话说,2009年,大家都无敌忙,
我已经找不回当初认识的热情与冲劲,
不过,这也代表,我们从认识到现在,慢慢变成老朋友了。
老朋友,说明已经老了,多余的热情也没必要了,
只是,我们还是一样,
虽然生活不同,环境不同,理念不同,
可是我们坚持的还是一样的。
因为这样的坚持,我们更懂大家。

我其实真的很想见你们,
比见两只还想。
不知道我们见面的状况会是怎样?
热络还是尴尬?
不过有你这个疯婆子在,我不怕冷场啦!

噗——
是真的有点离题了。
那,你为你老了一岁有什么感想呢?!
18岁了耶——翅膀长出来咯。
我还真的不知道要讲什么,
毕竟太肉麻滴话,实在不适合PO上来。
可是,你懂的。my heart。haha。
我只能说,我在一个半月前的生日,许了四个愿望。
其中一个,是给你们的。
我真的真的希望你们能快快乐乐。

我曾经想过,
如果有一天啊,我突然发生意外,或者突然生病,又或者突然死掉。
我要怎么告诉你们啊?!
我们的联系,或许只在彼此的电脑里,彼此的MSN屏幕上,彼此的翔琳家。
这种关系是多么容易被突如其来的原因砍断。
可是如果真的发生酱的事,
我们无法避免,却也不会留下遗憾,不是吗?
会一辈子记得,在这些日子共同经历过的喜怒哀乐。共同的嬉笑怒骂。

所以,爱老虎油!
我发现我长篇大论的能力真的开始衰退了。
因此所以,在今天就算有多不好的事情让你气愤或不快乐。
都要给我把它们踢出去哦——
今天要很happy。知道吗?笨蛋。

PS:我上不了MSN,那个歌我这几天真的忙考试。我会尽快的。


====================MUAMU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