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恋爱=长大?!

很早就想打这篇了……
还记得上个星期还处于非常不快乐的状况。
其实我觉得我这个人没什么好,
好的就是很快忘掉不好的事情。
也不是说我不斤斤计较,我还是会,
可是对于不快乐的,我其实非常想尽快抛掉。

××××××××××××××××××××××××××××××××××××

为什么。
谈恋爱就代表长大了?!
恋爱?
这几天,好像很多恋爱事迹又传到我耳里。
也有人跟我说,恋爱就代表长大了。

如果真的是这样,那我还是孩子咯?!

恋爱,不代表什么。
孩子气的恋爱,不是真的爱。
我不说真爱,是因为那还不够格呢!

现在的小朋友,
恋爱能力强到让我惊讶,
恋爱年龄也小到让我讶异。
当然我知道,
他们有那个本钱去恋爱。

小朋友啊小朋友,
爱情,怎么可以用半玩票的心态呢?
说我古老也好,说我老土也罢。
对于这些小朋友的行为,我只有不屑。
PS:哈哈,我是在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吗?!

××××××××××××××××××××××××××××××××××××××

我不知道说什么了,
反正我宣布,我的宅女生活正式开始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