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讨厌飘浮不定的感觉。
此刻,我的心即是如此。
我想要个确定的答案,
不管是哪件事……

黑夜,笼罩了地。
我的心和情,似乎也是。
不快乐,为了什么?
或许只为了想和不想。

我的家,我的家人,我的狗,我的朋友,我的他和她。
不舍得。舍不得。
可是,我却不能坦然接受这样的命中注定。
只因为,不是我不要,而是它不给我要。
于是,我讨厌这样的飘……
发丝在飘,
我的心,也在飘。
我的眼神,也在飘。

让我不可思议的是,
当一切在漂浮的时候,
只有他,坚定地浮现我脑海里。
每个神情,快乐的、痛苦的。
我都看见了……

我希望,这样的坚定,
会一直延续……
一直到我不必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