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晚安

我怎么一直都在倒数啊?!
两个月前倒数SPM到来,
月头开始倒数SPM结束,
现在,却要开始倒数1月3号的来临……

朋友们都收到信了,
我还没,可能写错地址,也可能我这里是深山,邮差叔叔找不到。
可是,我还真希望那封是封寄不出的信件。

这几天一直在烦恼怎样才能不去,怎样才能赖掉…
老妈也一直骂我俗啦,可是她知道么?
我不想去,不是怕,而是不能放。
没有人知道,心里的恶魔天使正在开战,
没有去的人,却拼命看不起我不想去的意念。
我想说,如果你想去,就自己去申请,或者要求代替我,我会感激你,
可是没必要在那边单单打打、幸灾乐祸……这让我很不爽!!!

我的妈……我真希望时间静止啊!
可是,逃避不了的时候,也只能接受命中注定的安排。
我只有小小的要求,就是让我在剩下的日子过得好一点,
让我的期待满足一点,(怎么说得好像要死翘翘啊?!哈哈)
前面的路,好迷惘哦~

这几天没事做就是在煲戏咯……
在煲【下一站,幸福】。
果然不是盖的,
第一集就很好看了……

好吧,我承认,我没话说了。
心情不好,写出来打出来的东西也不怎么好。
于是,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