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圣诞节…。前夕




圣诞节的前夕。
没有男朋友,当然就和朋友过咯。
虽然是两人约会,可是还是过得很快乐的……
我的行程,其实很简单啦~
早上,待在小泡家,
准备一起去考undang
考undang的过程,吼~~等超久的耶,
等等等,考考考。
基本上我的undang没怎么读,
就一面上网或看戏的时候,就拿出来看看。
可是结果还不错耶
Pass jor……
45/50——Lulus
小泡没那么幸运,肥佬jor……
于是,接下来的行程,就带着小泡的抱怨声。
哈哈~~

接下来,就去jusco咯,因为离考undang哪里近。
去jusco少不了看戏这环。
其实也没想好看什么戏,
就去到看哪个时间对,就看哪部。
于是我们买了两场
——12.50pm【The princess and the frog】
——5.10pm 【Avatar】



接着,去扫零食、寿司、水~~
人多到~~爆!
快进场前,去CD店预购了我家女人的专辑【Rainie & Love ….?】
我这次订台湾版的,超贵!
订金就要RM50了。
贵就贵吧……谁叫她是我的宝呢?!
对新专辑满满地满意。
【雨爱】、【匿名的好友】,整个好听到不行…




之后,就进场咯。
看这部——


还不错啊。
很可爱的童话故事。
虽然很卡通,可是里面的剧情和对白,
根本就是偶像剧的形式……
oMG~青蛙谈恋爱也很SwEEt嘛。
而且,我发现,最近泪腺无敌发达,
小小的感伤画面竟让我流泪。
看这部流泪,很奇怪吧?!
旁边的哥哥看到我拿tissue擦眼睛,
一定觉得我很莫名其妙。

看完是2.45pm,
还有一段时间,
去吃饭、走走…

时间如白驹过隙啊…
一转眼就到4.50pm咯。
进场啊……继续我们的电影行。

男主角超帅——

很酷——
这部真的无敌好看!
效果、刺激、画面,真的100分啦!
整个心脏会跟着电影跳动。
哇塞……看完还很激动。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看。
看完就去妈妈那边吃晚餐。
最惨的是,回家后,为了跟爸爸庆祝,
还去mcdonald吃一餐)=
肥死了啦~~
so,今天决定不吃!
××××××××××××××××××××××××××××××××
这个平安夜,过得不错。
还有一件事很担心,
我还没收到信!怎么会这样捏?!
如果是中后批的,那我就谢天谢地了啦……
拜托~~
××××××××××××××××××××××××××××××××
×Merry Christma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