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520♥

今天是一个既幸福又甜蜜的DAY……

520=我爱你

今天,我要跟很多很多很多人告白
我要告诉他们
【我爱你】

对我来说,
我爱你—不是一句真诚的话,
尤其出自于那些在谈"幼稚恋"的人口中,更觉得恶心……

对我来说,
我爱你—值得用更好对待,
尤其对于真心相爱的恋人,说出口的竟是那么幸福甜蜜……

妈咪『找不到』的我爱你—
【我 找不到你形容的那种骄傲
爱 找不到世界变得又冷又吵
你 找不到当我们拥抱那种心跳】

嘉蒂对霍达说—
【现在你看到的每颗星星
都代表童嘉蒂说 我爱你】

加森对默默说—
【默默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我,不曾对别人说『我爱你』
但,在某人对我好的时候,我可能在心里喊了千百遍……
每一句都很真心诚意……

我要开始【我爱你】咯^^

『我爱你』- 爸爸
『我爱你』- 妈妈
『我爱你』- 婆婆
『我爱你』- 妹妹
『我爱你』- 外婆
『我爱你』- 外公
『我爱你』- 舅舅
『我爱你』- 舅母
『我爱你』- 阿姨
『我爱你』- 姨丈
『我爱你』- 表姐、表妹、表弟

『我爱你』- 小泡、小猪、小鸡、小兔
『我爱你』- 老婆、玥玥、包包
『我爱你』- 翔琳家的SMART
『我爱你』- 5SC1的你们
『我爱你』- 我所有的朋友
『我爱你』- PN.MAMA、EN.小天使、PN.OHOH……
『我爱你』- 教过我的老师们
『我爱你』- 我怀念童年的你们

『我爱你』- 贺爸比
『我爱你』- 杨妈咪
『我爱你』- 炎纶纶

------------------------我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