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

煎熬

一个星期的考试生涯总算熬过了…

为什么要用『熬』 ?
因为对我来说真的是【煎熬】

不知道怎么了…
变得和以前不太一样…
心态上、个性上
不是不注重考试,而是对它没感觉了…
一张一张的考试纸派发下来
对我来说,就只是一份份的练习纸…
不会做,就空着吧
看不明,下一题吧
到最后,拼命想,把改写不改写的全部都塞进空白位上……
这些叫放手一搏吗?!

我可以不要这样吗?
我可以改掉现状吗?
我不想这样
我不愿这样
但被脑袋、情绪、心情控制
朋友们会知错能改
朋友们至少会醒觉
而我呢?!
不知错也不悔改
考试考得那么烂,我知道那是自己的问题…
但,我真的失去力气了!谁又能力推我一把?(我那么肥~~)

还有一个星期…
一个星期,是折磨啊!!!
我只能用微笑面对了
就像今天对BIO的表情……笑一笑,真的没什么大不了的啊!!!

让我今晚好好放纵吧…
仅有这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