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

小鸡说说经@——@

小泡说了一句很有哲理的话,
让小鸡的自卑感顿时少了一半……

【没有丑哪会凸显美】

对啊!真的很有意思…
我最讨厌不可一世的人,尤其是那种帅哥美女!
帅就帅、美就美, 根本不值得高傲什么的!
如果美的的事物没有内涵,根本不会发光、不会让人喜欢…

我承认我是外貌协会的…
但,我是个注重内涵的外貌协会!
如果一个个性很糟的人,带着贺军翔/炎亚纶的外表(不好意思啦,他们对我来说就是帅的代表嘛!) ,
我也会觉得他很丑…

#######################################

今天和小泡去逛,
我发现,逛街真的是件又闷又浪费时间的事,
尤其是在你没钱的时候,
想买又无法买,那种感觉糟透了!

真的觉得自己是异类!
女生都爱逛饰品店、服装店;我就只爱逛书店、CD店…
对于美容杂志不感兴趣;只对偶像杂志有感觉!

************************************************

还有噢…我就是一个不诚实的人!
有时候,善意的谎言至少不会伤害人…
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
你不懂对象有多脆弱,
或许你的诚实会把他打进谷底,

不是说要撒谎,
就像考试时候的那篇文,
如果儿子听了老师的直接而不是母亲的委婉,
或许如今他还是个愚蠢平凡的普通人!

说实在的,
谁试过百分百的诚实?!

上帝吗?Nabi Muhammad s.a.w 吗?
或许,但他们不是普通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