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

姐妹



很多事情改变了就是改变了
没办法回头
感情也一样
但唯一不变的,
只有『关心和爱』

我用开玩笑的方式带过一切你的狠
让大家都觉得我不在意、我很好
但并不是!
没有人知道我心里多在乎,
我在乎的不是表面上的,而是内心里
谁可以告诉我,你到底改变多少?

平时的笑,装的吗?
平时的好,装的吗?
你曾说,我不了解你们,那是我太单纯

对!我真的不了解
我也不想了解
不想了解那些对我脑袋超出负荷的事情
不想了解那些不可能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
我不明白…这样的生活对你们真的是快乐的吗?

或许是…

你喜欢热闹、喜欢高调、习惯陪伴
我喜欢安静、喜欢低调、习惯孤单
因为你是众人眼中的焦点
而我只是别人眼中的沙粒

我们是不同世界的人
可是确有不可磨灭的关系
我不是想管你
如果可以,我也希望我不要
但没办法!
谁叫我们在一起了14年?!
谁叫你是我最亲的人?!

我很想念,从前
那时的我们会靠在一起玩游戏、说秘密
而现在,不会了
你对我的不信任
我对你的猜疑
渐渐形成一道墙…

你过你的生活
我过我的日子

那一晚,永远忘不了你的表情
想要打我吗?
住手了…或许还念着那么一点亲情!
你说我没资格打你…
你说我没资格管你…

我带着生气的脸,内里确是受伤的心
只因你是我妹

躲到房间,眼泪不知觉留下
你知道吗?
当考试失败、受到挫败,我不会那么轻易流泪
但唯独亲人,是我无法招架的!

为什么总不能体谅别人对你的好呢?
奉承的话,或许比较令人开心
但,对于家人每一句唠叨,都是出自于最真诚的关怀之心…
我希望有一天你会明白…

我们每天活在担心中,因为你…
期待你了解这份爱,要等何时?!
是否要等到不愉快的事情发生后才了解呢???


我希望……不要!


今天,你的一封短信
我能说什么?!
你姐姐我本来就很心软
就像你说的『一场姐妹,没隔夜仇』
对啊…我一直都是这样
只是你,让我失望…

以后,不管什么事…
我不希望报纸上会出现你的名字,
如果得选美冠军就无所谓, (不可能咯,那么扁)
如果是不好的,我希望不要…
我们不能一直陪着你,
只希望你不要后悔你任何决定…



【我怀念的

【这个笑,我比较喜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