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

<值得流泪>

林峰<值得流泪>
夜盡了我會暢快飲醉
讓苦水變作了絕句
繁華盛世似月星跌墜
大笑過后洒眼淚
夢裡我是瘋子不是誰
為何讓你進駐我心裡
未伸手去碰已后退
浮雲葉絮會隨風散聚
煩惱太重心太累
沒有寄望也就沒唏噓
痛到何程度值得真流淚
愛到何程度值得一再追
地老再等天荒 多麼教人憔悴
誓言若似太難記住別記取
到哪天承受什麼都能睡
要哪天才願活得心似水
步上了這天階 怎可往后退
自言自語我越說就越心虛
都隻得說下去
-----------------------------------------
歌曲很悲,真的感受到很爱的感觉……
歌词很诗意,不过很符合我的心情……
峰少的声音呢,我本来就很欣赏……
不能说唱功很强或技巧很好,
对我而言,只能说他的声音让人觉得感动和很有安全感,
听他的歌呢,有一种舒服的感觉!
祝福他红馆演唱会大成功!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