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

俗喇

失去寄托?还有快乐吗?!
我从来不知道我生活的重点在哪……

今天,考试的最后一天
大家都很HIGH,而我,疯不起来……
这次,我没尽力
其实也不以为然
我根本没那个动力

似乎未来不需要去想
似乎未来不管我的事
我的努力呢?早就被丢到海里被鲨鱼吃掉了……

对不起,考试
对不起,小鸡
没有了……我只是在对不起自己……

或许我会说下次继续努力
或许我会说下次继续加油
真的可以吗?
我可以做到吗?!
我真的无法保证……

××××××××××××××××××××××××××××××××××××

我有病!很奇怪的病!
…………
………………
……………………
患上<怕某人病>
说真的,我不是在怕……
我只是不喜欢那种气氛
不要找我,真的……
我真的不是一个好人『烂好人亦不是』

不是你优点太多
只是我缺点太多
不是你太完美
只是我太丑陋

我知道,那完完全全是我的问题!IT'S MY PROBLEM!
或许我该跨越那道防线……
但,就像过河一样,没有人知道对岸会发生什么事情……
我从来不是个勇敢的人
我怕……怕我无法承受
不管在每件事情都一样……

【我只是个俗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