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

疯狂 world

这是个什么样的世界?!
打开报章, 只看到 A 型流感、脑膜炎、政治暴乱、奸杀案!!!
乱成一团
人类就像疯子一样……
疯狂杀人、疯狂干坏事、再疯狂患病、疯狂死亡

整个世界都陷入疯狂的状态!!!

我看到的只有人心的险恶~~

17岁少女被前男友杀死的那宗……
我同情她,
但我也想问,为什么要那么早跟男生同居呢?

14岁男性学生趁13岁学妹上厕所轮奸她……
才14岁?!
我只有汗颜,现在到底是个什么样的时代?!

是我古老吗?(有人这样说过)
难不成真的要全世界都很新潮?
那还会有尊严?!还会有尊重吗?!

我不懂……真的不懂
整个就好像在告诉我这个世界没有好人一样

那些贱爆的男生,统统去死!!!
所谓人小小,毛都未生齐,
就干这些下三流的事情!!!
那么饥渴的话,就到外面去找和你一样饥渴的人!!!
不要脸、卑鄙无耻!!!

是男人的话,分手就干脆一点
没必要因为这样而杀人
那个是一条命,不是一件衣服说撕烂就撕烂!!!!

还有那些传染病
为什么非得要让一些无辜的人染上,再无辜地死去?
或许这是报应……

不知道自己在乱发什么疯?!
反正现在就是乱、不爽、不开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