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

我很怕,那是我……

【我很怕,那是我…】

或许最近有点讨人厌
或许最近有点乱糟糟
但,我希望有人明白,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因为一段文,我突然领悟了一些…


问:"你愿意为国捐躯吗?"
A君:"当然不愿意,我不是伟人,我没那么伟大"
B君:"当然,没有国家就没有我们,保家卫国是我们的责任!

问:"如果要你立即死,有遗憾吗?"
A君:"有,我还那么年轻,很多梦想还没完成!"
B君:"没了,人要知足,活了那么久我一直都很幸福,没遗憾了!"

问:"你爱蓝天吗?"
A君:"不爱,感觉看不到边缘,没有安全感!"
B君:"爱,很爱,那无边无际就是我响往的自由!"

这代表什么?
每个人拥有不一样的想法和执着,
对于不认同的看法,不能笑笑就算吗?
为什么一定要把自己觉得很有哲理的想法一直反驳别人?
我知道每个人都有说话的权利,但不能尊重一下别人的想法吗?
对!可能她真的没有你一番大道理的辩论
对!可能她真的太执着没营养的想法……
但,那是她内心世界啊?!为什么总要把别人弄得遍体鳞伤呢?


人,也是五十步笑百步的一群!

或许你觉得我做错了……
但你也曾做过同样的错事,
那,你批评别人的资格还成立吗?

或许是脑细胞已经承受不住的关系,
最近脾气也不是很好,整个很火爆!
我没有要给别人看臭脸,我只是没办法隐藏…
我想笑,笑不出来!
我想哭,哭不出来!
我可以怎样?!

为什么永远是我开口?
为什么永远是我需要?
为什么永远是我迁就?

或许你可以说,
是我自己不懂争取!
是我自己一直依赖!
是我自己太过执着!

那你呢?
我可以说你太过自我?
我可以说你太过自私?
我可以说你太过强硬?

我不想难过,为了不了解我的人
呵呵……了解我的人有谁啊?!

我已经渐渐习惯了……你!
无所谓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