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我要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就知道有人会对我这样说……
从昨天和小泡聊过就知道了!

可是就是因为这样,我更要这么做!
因为!我被激到了……
是怎样?

为什么要给我那些不屑的眼神和语气?!
为什么我就得乖乖做好自己的本分?!
为什么我就不能因为想做而做?!
是不是像我这样的学生,就只能乖乖接受9月1号的到来?
是不是像我这样的学生,就因为在考试前做些不关考试的事而要接受批评?

不管你们在说我什么,我就只是想去看看他,这样不行吗?!
我就是喜欢追星,那又怎样?!
我只要知道这不会影响到我的学业、我的心理,那就够了不是吗?!
凭什么这样说我?凭什么用那种语气和眼神?!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人、事、物, 只是对象不一样罢了!
我知道有人会这样说,是因为不了解我的心情……
可是我真的不喜欢因为喜欢明星而遭到白眼的感觉!

你们觉得那不真实、很不切实际,我能理解。
可是至少对我来说,不是的。
就像C mm喜欢JJ、我喜欢翔琳,至少对我们来说,那是真诚的喜欢和守护……

我真的喜欢和他们在一起,因为从来就不会接受到那种被白眼的感觉。
所以,我一直爱得低调。
我不会故意大肆宣扬自己有多喜欢,那是真的因为我不够坦然。
我害怕、也不喜欢那种被白眼的feel~
(我也很想像小泡一样每天提林峰智厚,也很想像YY小姐一样每一件事都扯到XIAH)

说真的,我真的没有责怪任何一个人的意思。
我知道那是个玩笑,可是我对这种事真的很认真!
我没有小气、更没有不爽——
只是,这次真的被激到了……
可能也对我有帮助噢…因为我学会不要看别人来做决定!
(我发现自己真的很不爱自己,什么都先想别人,这次,我要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因为真的很想发泄出来,只有部落格是最好的地方!

没事没事————

我大声宣布——这个礼拜天去看林峰!!!买alicaf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