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请等我

最近有点乱

说忙又不是很忙。
可是总是好多事情做不完似的。
好像生活都在匆匆忙忙中度过。

这就是中五生快要考试的生活吗?
看过的似乎转眼就忘光
快乐过的似乎转身后就失去那感觉。

婆婆最近身体不太好。
我很担心。从小就是婆婆照顾我长大,
即使现在她变得怎样,我都不会怪她。
因为我知道,她只是一个孤单的老人家,想要有个人在身边。
一个好吃懒做、一个恶声恶气、一个不见人影。
婆婆似乎一辈子都没真正享过福。
不管以前的事情是真是假,我真的确定,婆婆活了60多年,却从未离开过这片疆土。

看到她忧伤的眼神,我跟她说,"婆,等我四年,四年后我会带你出国玩的!"
可是她却说四年以后,她早就去卖"咸鸭蛋"了……
我说,"不会的,因为我小时候,你曾答应过我不会死的!"

小时候是个无知天真的孩子,
我知道那样的承诺不会实现,总有一天,她会离开我。
可是我真的不敢想哪一天的到来。我真的很害怕……

人生为什么要有死亡?
我讨厌死亡,我不要因为简简单单"死亡"二字就把我最爱的人带离我身边。

婆婆,我真的祈祷你会一直健健康康的。
我一定会带你到处去玩的……真的,请等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