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Talent quest

带着涨涨晕晕的脑袋儿,坐上妈咪的车去载小泡。
一起到学校的talent quest
由于今年学校起了大礼堂,所以这个活动从以前的DEWAN搬到礼堂进行…

今天,和SC1的朋友们约好穿class-T,一起支持入围的宝颐。
去到学校,小猫两三只。 (其实,个人认为今年宣传很不足!)
等等等…等大头、小兔。 (两位迟到的小姐)
率先看到宝颐的造型,很正! (i can say 很"女人味"吗?haha)
也第一次看到林太穿裙子,她平常看起来很活泼,今天打扮后,整个好可爱…

8.30am,可以入场了。
看到形形色色的人,有金毛猴子、有刺猬头、有染毛、也有性感小野猫。
也看到了"他/她"。
可是,人真的没有很多(不要怪我泼冷水)
还是等等等。一下chairlady致词、一下老师致词、一下什么president致词…
整个气氛一个超不好,闷死了。
和之前相比,之前的场地够暗有气氛,今年虽然场地很大,可是很亮,一点气氛都没有,超级干的!

快到10点才正式开场吧…
Racheal hong 先出来表演。那首(忘了歌名)&一首张惠妹的歌。
她的声音无需质疑了,没听过的都会被震撼到。
很有爆发力,也很稳。 (可是今天造型和歌真的不搭)
也把现场带HIGH了一些。

但,之后比赛开始。
现场又恢复混乱+冷场,参赛者在台上在唱、台下在说,各做各的,不要说high起来,连欢呼声都极少!
而且容我说句,上半场的参赛者,唱的几乎都是老歌/慢歌,真的很难引起共鸣。
PS:某位三德的唯一男参赛者,歌声很好听,可是闻名不如见面,真的如别人所说的——【很搞笑】

上半部的参赛者都唱完了(6位参赛者,一组组合)
整个很干,很想睡觉。
接下来,请了一组表演嘉宾——D'Artiz Studio
就是跳break dance 啊、机械舞啊、之类的…
终于把气氛带回来了… (难怪人家说,跳舞的男生都很帅)
一群女生拜倒在他们的hip hop裤下了…
我也很想high起来的说,可是,我身边的小兔&chaw chaw 都不high,我一个人在那边喊,好糗噢

表演之后,再回来比赛。
出场的就是咱们家宝颐小姐!————参赛歌曲【代言人】
白衣后援会是时候要动起来了嘛!!!
kadet那班整个带动气氛、拍掌的拍掌、大喊的大喊…整个好有面子噢!
唉……某小姐依然很冷静。我的妈呀!high一点点啦……整个好放不开,真的猜不透啊!
个人评语:宝颐除了很会扭,唱得也蛮好的。有ELVA的feel!

下半场的参赛者,基本比上半场来得好。
还有一位(听说是外校三连冠的小姐),唱得很好,可是气氛当然没有我们家宝颐厉害!哈哈……
组合就是林太和符小姐————参赛歌曲【baby baby】
全靠他们的演出,终于成功带high全场!歌曲很有共鸣,两位也表演得很棒!
"baby baby 将来我们都是…"很好打拍子!

比赛完了,呵呵!
猜猜是谁?!就是艺人组合———— 【满江宏】
虽然说我不知道他们是谁, (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
可是,怎么说呢?!可能明星就是有一种星的魅力吧……
他们一出场,说实话,没有帅到……可是有被歌曲吸引到。
两位男生组成的组合——一个像卢广仲(造型); 一个我只知道他叫"阿兴"
唱了三首歌,好像都是他们自创曲吧……后面两首抒情歌都不错听!
唱着唱着走下台,引起混乱咯…
我这种癫癫的人,当然要跟着凑热闹的嘛!
当然跑去握握手啊!虽然不是偶喜欢的明星,可是至少就是个电视上的人嘛……摸摸无妨,人家都不怕H1N1了,当然有机会摸明星就不要放过嘛…(偶身旁的两位,依然很冷静)
摸后感言:我只握到阿兴的手啦,当下只有一个感觉——超级白!(比我白信不信?!)

两位"帅哥"表演完后,气氛又乱糟糟了…
一大半的人去厕所啊、到处乱走……
趁这个时间,也有人去投票之类的。
之后,略略带过,因为不是重点!
给奖状、证书之类的!!!!

重点重点来了!!!——————FRIENDZ出场咯!
知道FRIENDZ吗?就是【终极天团的冠军】啦……
刚才满江宏都那么high,FRIENDZ出场后可想而知吧?!
一大群美眉奔的奔、跳的跳、喊的喊……high到不行……
我那堆,不需要说了…要他们high除非是东方神起来吧?!(可能也不行)
干脆不理她们了,和我家小泡跑到台旁边近距离看帅哥啊……
四个男生,可是我眼里只看到一个!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ASH ASH ASH ASH !!!!
超KAWAII捏…白白的、qq的, 有日本参韩国人的feel^_^
唱什么了?!看!电到我失忆了……
我记得第二第三首是【穷开心&世界唯一的你】
【穷开心】舞蹈好可爱噢 (本人没带相机,遗憾啊!手机拍好模糊^^)
【世界唯一的你】我家ASH唱得最多,难度高的部分也是他唱的,整个好强噢……完全是偶像实力派!!!!
由于他站最旁边,就是最靠近我那边的,so 我看到非常清楚……
好可爱的笑容^^我好花痴 (不过本小鸡是内敛型的,哪像某林泡啊,不是说有了林峰吗?还在那边喊得像什么样子?!叫声整个把人家歌声遮掉……)
还有还有,我跟他挥手,他也跟我挥捏…… (虽然臭泡一直说是在跟她,可是我很确定,coz是我先挥的,他跟我挥之后小泡才举手的!!!哼……)
唱完【世界唯一的你】 ,就88咯!

回到座位,我应该变成疯婆子了吧?!整个high到流汗什么的!
猪、elephant等一个个望着人家,(人家high一点也不出奇嘛……是他们太冷静了^^)
现在就轮到等成绩的时候啦……
间中FRiendz有出来和大家大合照。
『PS:明明就只说大合照嘛……本人不感兴趣,就没有去挤,结果……他们转过身来握手了!
呜呜呜……又没握到!!!我真的……从贺军翔、杨丞琳、王传一、林峰、到ASH,我喜欢的总是没能握到手!哇靠!!!』

公布成绩了……
第五名:关MM————【狼来了】 (个人认为如果舞蹈更power的话,一定会更好)
第四名:别校MM——— 【忘了】
第三名:三德搞笑男——【装忧郁的歌曲】 (haha……还真搞笑夸张!一听到自己的名字,还捂口装震惊)
第二名:别校MM——— 【什么什么情人的(coco's song)】 (本人最不认同的result)
第一名:三连冠MM—— 【什么氧?反正就是那种冷门歌】 (这个名副其实咯!)

最佳组合:很明显是吴MM+符MM那组【很有型的组合】

最高人气奖——当然是拥有我们这群白衣+制服后援会的宝颐小姐咯…

小鸡评语(一下纯属个人意见,不喜勿看)
本小鸡觉得,虽然宝颐没得前五名,可是个人觉得她至少比某人好……
失败的无需伤心,因为那只是一两个评审的眼光,不等于观众…
(评审根本不知道是谁,连介绍都没有,还有什么专业可言?!)
其实好不好,从观众的反应就可以看出来…
好的能抓住别人眼光,不好的就像我说的,大家各做各的。

今天总结,还是没有后悔啦……
看到ASH、听到我国实力派、好歌喉,
也看到我们支持的朋友做到很棒的水准!
也看到interactors辛苦筹备、辛苦工作……
这次气氛的"干",主要是场地的问题,
今年之后,如果明年还有再办,回来看的心情就会变不一样了…
so,珍惜每一次的【最后一次】……

===============华丽结束、头痛回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