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很多心情

我真的很想骂人!
你有什么资格一直批评别人?
你不喜欢别人就不可以喜欢了吗?
讲别人不帅不美,你自己长什么样子啊?o duk 尿照一下啦…
整个就是一张嚣张脸。看了就不爽。

×××××××××××××××××××××××××××××××××××××××××××××××××××××

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很好欺负。
我不想在别人面前发脾气,
因为那不是我的权利。
可是我还是有情绪的!!!

----------------------------------------------------------------------------

看了【快乐大本营】,
觉得四只都是四个很不一样的人。
一个天真幼稚、一个孝顺认真、一个幽默聪明、一个坚持努力
或许有人说,他们没实力。
我也曾那么说。
可是实力能证明什么?!
实力就是一切吗?
不想再用实力评估一个人。
他们就算靠运气,可是也因为拥有那样的努力。
看着他落寞的眼神,独自待在医院里,
为了几千人的期待,还是那么不顾一切。
不是摆臭脸、更不是不开心,只是因为身体的不适。




我很感动。其实付出努力的人都值得欣赏的,不是吗?
也是因为这样,才会有人愿意给予支持的力量。
不是傻,不是笨,只是单纯地【越来越爱】。

============================================

看吧,那些用不屑的眼神看我的人,
自己好到哪?
在别人眼里,即使是自己的好友,其实根本就不屑她的行为。
炫耀、爱现,是要证明什么?
拥有很多的爱吗?还是心很大,爱很多?
那些爱,我根本不屑!
我知道自己不该在背后说人,可是那不是坏话,那是事实。
如果一个人给别人的感觉是这样的话,是不是是时候该自我反省呢?
PS:还有某**,其实你也一样!不要五十步笑百步

…………………………………………………………………………
爸爸今天无缘无故给人家RM50
我问他为什么,他说:"给你用咯!"
其实重点不在钱。
其实我不知道该如何形容我的爸爸。

他到底是个好人还是坏人?
我真的真的不知道……
他坏的时候,我根本不想尊重他。
他好的时候,我感受到浓浓的疼爱。

我可以确定,
他是个勤劳的男人,可是并不是一个好爸爸或好老公。
他可以很拼命工作、赚钱养家,可是却忽略了那份最重要的关心和照顾。

————————————————————————————————

乱糟糟地完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