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星期四

XXX

标题>>> XXX ? (意思是什么都三倍!)

☆●☆●☆●☆●☆●☆●☆●☆●☆●☆●☆●☆●

(心情乱糟糟)

成绩掉掉掉【我能怎么样? 熬夜白费、早起白费、努力白费……】

心情低低低【还不是因为那死成绩,虽然已经无感,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这次总觉得很不舒服!】

体重增增增【从X上升到X,突然有一种恐惧,我会不会肥到突然中风啊?!】

时间赶赶赶【似乎一天很快过去,第二天已经忘了昨天做过什么了……】

老师提提提【9月1号9月一号,这个刚说完那个又开始讲!烦不烦啊?!】

脑袋涨涨涨【不会做add math,已经足够让我挫败了!】

胸口闷闷闷【M先生中风了,虽然和他不熟,可是还是会很难过】

☆●☆●☆●☆●☆●☆●☆●☆●☆●☆●☆●☆●

(嘴角笑弯弯)

家族抽抽抽【近来家族因为两只的『爱来爱去』,变得超级热闹,只想唱:暧昧,让人受尽委屈】

眼泪掉掉掉【看完背后的故事,那不是难过的眼泪,而是感动的泪水】

作品选选选【自己的作品被喜欢,真的很有成就感,不是吗?】

尾音美美美【基本来说,这根本不算一件好事,这不是说我的尾声优美,而是尾音像小美!这应该笑不出来了吧~~】

〓★〓〓★〓〓★〓〓★〓〓★〓〓★〓〓★〓〓★〓

算一算,我还是很衰……
吴蕙孜!!!快把你的好运分一点给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