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就在半个小时之前,
我又陷入烦恼的泥沼。

有时候,一件事重复太多次也会变习惯。
我,习惯了。
可是依旧心痛、依旧烦恼、依旧胸口闷闷。

这样是因为我爱她吗?
她还值得被爱吗?
或许可以说,那种关系断不了,不管多错、多坏、多可怕,
还是会一直延续下去……

我不懂为什么世界上会有这样的人。
看戏看得多,
原来家中就有一个。
我以为她只是爱玩,没到坏的程度。
可是,要到什么才算坏呢?!

我永远没办法做出这样的举动。
就算再坏,为什么就看不到别人为自己的心疼和担心。
这样,根本不算是『人』
年纪小不是借口。
要自由也不是借口。

我只希望她不要到事情到了无法回头的地步才后悔。
不仅老爸失望、老妈失望、我也失望了。
内心有一阵声音在呼唤我,不要去追她,就算被人抓去、被XX,也是她自找的。
我知道这样想很坏,可是我真的不希望老爸老妈为她烦恼、为她吵架。
然而她一点感觉都没有。那样真的很不值。

恋爱,不应该是叛逆的创始者。
如果是一场真心相爱的恋爱,那会是幸福的。
而她口中的幸福甜蜜,在我看来,连屎都不如。
或许当初帮她是个错误的选择吧。
可是如果不帮,会是什么结果?
要闹到什么时候才可以结束?

不懂珍惜幸福的人,根本就没资格拥有幸福和爱护。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