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我就是这样——

庆祝小兔生日,偶跟小猫"盛装打扮"(hehe~~我家小猫被我摸摸了…^^)
我迟到了…Sorry sorry……sorry sorry(唱唱SJ的歌噢^^)
那两只,去庆祝都不点东西吃的。小鸡不管了,偶要"吃自己的"!
点了一个海鲜炒饭=>Ooops,忘记拍照~~俺只记得拍残迹=="





啰里巴索聊一大堆,叫那个臭猫帮忙吃,不懂她在装什么矜持?!
人家吃饭都要搞搞震~~
而小兔呢,吃个面都会流到满身大汗~~简直就是『汗王』!
hehe~~吃完东西,少不免拍个照照留念~~
小鸡超不会拿相机自拍的~~




差点忘了——我把我的"第一次"献给小兔同学咯…
是"第一次"拉花啦…
很丑对吧?!
不过是小鸡的心意^^(不要怕肥啦,吃一下没关系)

,,,,,,突然聊到Faewell,蓬蓬头说希望看到我们化妆穿小礼服——
我的妈呀~~怎么开正我个犯~~
小鸡不化妆、不穿裙(更别说小礼服了=<)
小猫更夸张,整个拉我到那些服装店,丢脸死了……
小鸡真的穿不下去啦,我不想别人呕吐啦~
如果一定要穿,我宁愿选择不去了^_^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如果我是男生,那该多好——男生高大会被说有型,女生高大像大象。
穿衣也都是帅帅的Tshirt长裤,不像女生又裤袜、又连身裙的……
===============我就是这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