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有点

有点——累
有点——自卑
有点——太烦恼
有点——太懒惰
有点——太多余
有点——不甘心
有点——力不从心
有点——害怕担心
有点——自以为是
有点——太过执着

我的种种"有点",只因为我害怕被忘记。
我现在才发现,不管在哪个世界,我还是那么地渺小……
我……想不介意。
可是却……不甘心。
爱很大,伤很多
付出很多,得到很少
真心很真,回报很假
如果我只是个【平平凡凡】,也就不需要卡在灰色地带。
不需害怕自己会被遗忘……
我讨厌那种感觉。
明明熟悉却很陌生
明明很近却很遥远

心和心的联系,渐渐断去。
我想牵紧,却无能为力。

或许我们的心,还达不到世界上最遥远最美的距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