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我家有位帅老弟——

我家最近增添一位新成员——我的弟弟chat chat
说到它,不知道该开心还是难过。
每天给我几泡尿,几堆屎。
话说我都快变成它阿母了~~
我要声明:我只是姐姐!!!是姐姐!!!

之前去宠物店帮它买点玩的,店员老板娘跟我说,
这种狗超难养的。
顾不好,耳朵会发炎、眼睛会盲掉。
我好怕搞死它噢。
我老爸把它整个宠到像什么似的!
它现在根本鼻子长在头顶上,骂它打它什么都不怕!!!
关它进笼子还给我一副无辜脸。
气死我了!!!虽然很气,可是我又很犯贱地不舍得~~
只好依它的。
现在整个家最"霸比"的就是它了。还有专人帮它洗澡、修甲、剪毛……
人都没那么好福利~~

最讨厌的就是——它超级无敌色的!!!
一直往人家"那边"舔~~
受不了受不了~~
打这篇文的时候,它正在笼子里呼叫我。
无辜眼神不受用,就用它那把"响亮"的声音威胁噢~~
我被打败了……
好吧,出来吧。

这种日子还"有排受",可是我绝对不会像以前那样丢下它的。
以前不敢跟老爸吵过,现在我才不会让他那种恶魔般的行径给得逞……

好吧,我欣然接受这个臭弟弟。
爱你噢~~你要健健康康的,不乖也ok啦,反正你斗不过我~~知道吗?!死"靓仔"~~


拍得超模糊滴——因为它看到镜头就闪:



很可爱吧……和贺军翔的MIU MIU有得拼(可是MIU MIU是YUMI的,我们家CHAT就另觅新欢吧……):



睡觉也很帅——我家有个帅老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