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相信

相信,是一门很高深的学问。
当你选择【相信】的那刻,
其实是需要很多很多的勇气。

在那里,我看到了更多,也让我成长更多。
因为每个人总有她自己的一番原则和想法。


我从不深陷在泥沼中。只因为我从不愿踏进泥沼里。
【没有希望,就不会失望】 ——大概是这个意思吧。
当你对她相信得越多,投放的感情也会在每一天不知觉地倍增。
而当他选择背叛你的相信,你只会让自己跌得粉身碎骨。
我或许了解,可是我不需要因为那份了解而快乐难过。
因为那是人生潜在的自然感受……


站在A的角度,那是保护;
站在B的角度,那是难过。
为什么世界总是那么复杂?
人的关系不像堆积木,一块一块往上爬,而是一天一地累积起来的。。

我,真的不想想太多。
地球,不会因为这样而停止转动。
太阳,不会因为这样而停止照耀。
人生,不会因为这样而停滞不前。
于是所以,学会释怀吧。
没有一个人是完美情人、完美朋友、完美家人。
每一个人都不会是。
毕竟就算心怎么靠近,100%只会留给自己。

我们,都是把【情感】两个字看得太重的人。
不管你、我、他,都是!
但情感,不会是相信的桥梁。
凭着自己感觉走,才是唯一值得信任的方法。

所以,我的感觉,我愿意相信,真的!
这段无法形容的情感,值得相信。

没有评论: